杭州汽车限行哪里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杭州汽车限行可以上杭州交警网查看,上面有详细的介绍,杭州限行的相关内容:

1、杭州新出的限行措施,对浙A车牌以外的车辆影响更大,以前的限行,杭州是一视同仁的,浙A的和非浙A的限行范围和时间都一样,这次,非浙A车辆的限行时间和限行区域都扩大了:

2、非浙A车牌车辆的限行区域,除了包括老的错峰限行区域外,还包括绕城高速合围区域内的其他高架道路;

3、错峰限行的时间也扩大了:工作日高峰时段实行机动车全号段禁行,也就是说,不管你的车牌尾数是什么,工作日的高峰时期,你都不能在限行范围内驾驶车辆。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杭州汽车限行的具体内容,你可以选择用手机登录杭州的交警网进行查询,上面有详细的限行规则,注意限行时段不要开车上路,不然会受到处罚的。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杭州汽车限行的内容,可以去到当地交警大队的服务窗口进行咨询,工作人员会给你一份详细的限行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