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置附加税在哪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购置附加税的缴纳地点是在当地国税局,值得注意的是,在什么地方上牌照就要在什么地方的国税局交:

1、车辆购置税,是指购买国家计税车辆的单位和个人,为购买车辆必须缴纳的专项购置税;

2、这里所说的取得,包括购买、进口、生产、给予、获奖或者以其他方式取得、使用应税车辆自用的行为;

3、取得车辆购置税的时间通常是在购买应税车辆之后和车辆登记之前。车辆购置税实行征收制度,购车征收的车辆不再重复征收。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购置税在国税局相关窗口缴纳,一般到当地行政服务厅,可以找到车辆购置税缴纳窗口。缴纳车辆购置税时,需携带新车发票第三税务联系人原件及复印件、车主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需携带好银行卡,车辆购置税收费为刷卡缴费的,不支持现金交付。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购置税自购车之日起60日内要向所在地的国家税务机关申报纳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