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两厢和高尔夫选择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觉得选大众朗逸两厢比较好,原因如下:

1、内饰,内饰设计风格传统,简约实用,但细节做工精细,多功能方向盘人受到消费者的好评较多,配置也较老款更加丰富;

2、空间,空间紧凑,在同级车中没有优势,后排及后备箱空间较小;

3、操控,方向盘指向精准,抓地良好,高速稳定,过弯倾侧小,悬挂舒适性不错,换挡平顺,但7速DSG变速箱不太稳定,并有车主反映车身和方向盘略有抖动,轮毂相对来说偏小,胎噪较大;

4、动力,搭载了大众汽车最为先进的1.4TSI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强劲,是很多消费者青睐其的一大原因。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高尔夫好啦,高尔夫发动机技术先进,动力强劲,整体品质较好,内饰做工精细,车身造型更加动感时尚,同时又不失大气之美。高尔夫1.4TSI自动挡车型将继续使用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装备2.0TSI发动机的GTI车型,变速器也没有改变。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这两个车,你要看你的主要用途,如果是一般的家用,我肯定会推荐你买高尔夫,即使是1.5T的发动机对于高尔夫来说,也是能满足你们的使用的。大众朗逸两厢的话,1.5T发动机动力肯定比较欠缺,好处就是空间比较大,比高尔夫更豪华更舒适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