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代雅阁变速箱用的是爱信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八代雅阁变速箱就是用爱信的,使用的是6速爱信:

1、第八代雅阁的开发设计理念是前瞻科技和激越力量的完美融合,根据这种理念,本田技研汇聚最新技术,开发了全新的技术平台,从而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等诸多方面,都体现了对本田全球DNA的最完美的诠释;

2、第八代雅阁是本田技术的集大成者的完美体现,是雅阁31年品牌历史的巅峰之作,除了在技术全面领先对手,无论从外形和空间的尺寸大小,还是内饰和配置的豪华程度等诸多方面都超越了同级别的;

3、在造型方面第八代雅阁遵循刚劲有力的设计理念,体现了大气、高挡、先进、尊贵的设计方向,前脸的设计更具英气,棱角形的大灯和进气隔栅、外张的翼子板等,展现出动感干练的气质。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八代雅阁变速箱用的是6速爱信,这台车的动力性能在同级别中,可是王者级别的存在,是雅阁品牌的巅峰之作。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八代雅阁变速箱是爱信的,一直以来雅阁的变速箱都是采用爱信的,因为雅阁的设计理念就是追求完美,刚好爱信的变速箱符合了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