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代雅阁参数配置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八代雅阁参数配置具体如下:

1、八代雅阁拥有长4945mm、宽1845mm、高1480mm的宽大三围,加上车身造型线条丰富立体、钣金工艺一流,能够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体面性的要求;

2、八代雅阁采用以上代为基础的i-VTEC发动机,通过提高压缩比、增大进排气门、改善燃烧室等技术手段,动力获得了一定提升,可输出156马力,峰值扭矩189牛米;

3、除了排气量不同以外,雅阁2.0L与2.4L发动机构造上的最大差异是:前者采用单顶置凸轮轴设计,而后者是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

4、本田独有的VTEC和i-VTEC系统是依靠可变相位的凸轮轴来工作的,它的凸轮轴就比一般发动机的要更有乾坤,所以仅以一根凸轮轴,也能实现复杂的气门正时和升程变化,这本身就是很精密的技术。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八代雅阁参数配置最基本的是:长4945MM,宽1845MM,高1480MM 轴距2800MM,前轮距1590MM,后轮距1585MM,最小离地间隙115,油箱容积70L 。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八代雅阁参数配置是:长宽高分别是:4945/1845/1480(mm),排量是2.03.5,最大功率115206,变速箱五速自动,油耗6.2(L),发动机2.03.5,最高时速197203(KM/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