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停车位可以停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要看它标明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只要在时间段内都是可以停车的,超过就不行了:

1、错时禁停路段统一施划限时停车位标线,采用虚线边框,车位内标注准许停车的时间,如19:30-7:30表示夜间19:30时至次日早晨7:30允许停车,其他时段禁止停车;

2、允许停车的时间施划在地面虚线停车位里,禁止停车的时段则标注在禁停标志辅标上;

3、在错时停车路段停车,应严格遵守错时停车规定,停放在停车线内,且不得逆向停放;

4、在禁停路段没有施划限时停车位的地方停车,或停车超过允许停放的时间段,都将面临扣3分,罚款100元的严格处罚。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限时停车位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停车,多久都是可以的,比如限时停车的数字是19-6,那就是当天晚上的7点,到第二天早上6点是允许停车的 ,在这个时间段内,都是可以停车的。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限时停车位可以停多久,具体的还要看它标明的时间段是什么时候,在规定的时间里都是可以停车的,超过了就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