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二手车的地方有哪些地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卖二手车的地方有以下这些:

1、二手车市场,二手车市场相信是很多人购买二手车的重要选择,这里是车源最多的地方,也是最为复杂的地方,想从这里购买到一辆高质量的二手车,没点本事还挺困难的;

2、二手车网站,目前比较受大家关注的二手车网站大概有58同城、赶集网、二手车之家等等,但是因为是开放型网站,里面就比较复杂了,在这里买车一定要注意;

3、4s店二手车,从二手车质量方面来说,4S店是最好的购买渠道了,这些车子都是4S店从私人车主手里回收来的,回收旧车之后他们都会对这台车里里外外重新维护保养,所以质量的保证是最高的。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卖二手车的地方最出名的就是二手车市场啦,里面有数不尽的二手车供你选择,不过在买车的时候要看好质量问题。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4s店也是有二手车卖的,而且经过回收保养之后,质量也得到很好的保证,不过价格相对来说就比较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