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柯斯达车架号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柯斯达的车架号在右前轮内侧,大梁的外侧,往左打尽轮胎,在右前轮后面往里看,就可以看见了,相关内容:

1、车架号与发动机号这两个号码,就相当于是汽车的身份证号码一样;

2、在车辆被购买开始就离不开这两个号了,在车管所上车牌,办理行驶证,保险,养路费,每年一次的年检,只要和车有关的手续,就必须要这两个号;

3、还有平时交警检查的时候,行驶证的两个号与车身上的两个号,必须一致,否则就有麻烦了,这两个号,是不许涂改的,如果要变更,要到车管所进行变更、备案。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柯斯达的车架号都是在右前轮内侧的,摆好车轮方向就可以看到了,车架号的作用至关重要,一定要注意保护好,避免受到损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柯斯达这款车的车架号一般都是在轮胎上的,你只需要把方向打好,仔细的观察就能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