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现代新胜达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现代新胜达的价格大概在26万左右吧,对这款车的评价:

1、外观设计的挺个性,正面看去,就是一张笑脸,两个大大的眼睛配上咧嘴大笑,整个前脸还是挺喜感的;

2、内饰很棒,按钮的设计也很人性化,基本需要操作的一些功能在方向盘上也可以操作;

3、空间很大,胜达我记得老款是七座的,最后一排就会显得很拥挤,现在的六座设计更佳宽敞;

4、动力是2.0T的输出,是很不错的动力搭配,就算是满载的情况也是可以轻松应对;

5、油耗还是挺高的,相对于一般的经济用车,这辆车的油耗属于高的,但是这又是一辆中型SUV,2.0T的动力,这个油耗也说得过去。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现代新胜达的价格厂商指导价是22到27万,具体的成交价格还是要看你怎么跟卖方协商的。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现代新胜达的裸车价格大概在25万,具体的还有看你怎么选择它的配置了,高点的配置价格肯定会有所提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