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卖车可以回家上牌照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异地卖车可以回家上牌照的:

1、不能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第五条 初次申领机动车号牌、行驶证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住所地的车辆管理所申请注册登记;

2、第六条 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到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对机动车进行安全技术检验,取得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后申请注册登记;

3、免予安全技术检验的机动车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当进行安全技术检验国产机动车出厂后两年内未申请注册登记的经海关进口的机动车进口后两年内未申请注册登记的;

4、申请注册登记前发生交通事故的专用校车办理注册登记前,应当按照专用校车国家安全技术标准进行安全技术检验。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在你选好的城市4S店买好车。 要一张临时牌照,这个可以向经销商索要,自备用,但一定要注意临牌的日期。在出发前提前和所在地的保险公司联系好,把你所购车的车架号发过去,购买相应的交强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