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费用微信支付如何开发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速费用微信支付开具发票方法如下:

1、打开微信,点击“发现”,打开“小程序”,可以添加发票助手小程序;在搜索栏,搜索“发票助手工具”,点击进入“发票助手工具”;

2、选择“选择微信发票抬头”,根据需要,如实填写个人或者公司详细信息后,点击保存;

3、打开右上角“…”,选择“显示在聊天顶部”,返回微信会话首页,即可看到顶部有发票助手;

4、再次点击聊天首页发票助手,可以进入以下页面,点击该发票信息页面,可查看发票详细信息及二维码信息;

5、再次点击右上角“…”,可以进行转发,或者修改,以及删除。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击“微信支付”,查找支付高速通行费的信息,打开账单明细,点击“联系商户”关注公众号“高速纵横”,点击车主必看,然后点击电子发票底部,点击我要发票”,输入发票抬头信息,开具发票或发送发票到邮箱,下载后就能打印发票了。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微信搜索小程序(无感支付),找到您的交易信息,找第三方支付交易号,复制粘贴到微信小程序上,无感支付进行打印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