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驾驶证年审新规定几年审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2驾驶证年审新规定是:

1、机动车驾驶证审验新规定,其中最大的变动是:驾驶证无需年审,在有效期满后按新规定换证;

2、B2驾驶证年审的新规定是,如果没有扣分就不需要审核,直至有效期满更换证书;

3、根据新规定,在驾驶证有效期为6年的期间内,在更换和检验业务中,由市机动车管理局转为县(区、市)级机动车管理局,对持有超过有效期的驾驶证和驾驶机动车,由公安局UBLIC注销了他的驾驶执照。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最新规定,B2驾驶证实行年检,时间为计分周期结束后30天内,在车管所进行,但如果计分周期没有累计扣分记录,则可以免检周期。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2驾驶证计分周期内无扣款的,计分周期免检,如果每一计分周期保持不变且不扣减,则只有在驾驶证有效期至证书有效期届满时,才有必要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