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轩逸2019款水温表怎么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经典轩逸是没有水温表的,采用的水温指示灯,低温时亮蓝色,高温时点亮红色,平时熄灭,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看:

1、首先将轩逸的车钥匙插入到方向盘下方的钥匙孔中,转动车钥匙,就可以启动车辆,否则无法点亮仪表盘,观察不到水温;

2、车辆启动后,车辆的仪表盘会被点亮,会显示当前车辆的信息,在仪表盘的左边位置可以看到绿色的水温指示标志;

3、日产轩逸水温表红灯亮表示水温过高,在发动机运转过程中,如果高水温警告灯亮起。则说明发劝机温度可能过高。尽可能迅速地安全停下车辆。如果车辆过热,继续驾驶汽车会严重损坏发动机。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水温表的 一般都是在转速表下边,汽车仪表上显示的温度主要是显示发动机内冷却液的温度,只在车辆自检时点亮数秒,平时为熄灭状态。平时我们听到较多的所谓发动机“开锅”,就是指冷却液温度超过规定值,这时应立刻暂停行驶,进行维。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经典轩逸是没有水温表的,采用的水温指示灯,低温时亮蓝色,高温时点亮红色,平时熄灭。而轩逸有水温表的车型的水温表是如下图所示的:水温温度用字母C和H表示,C表示水温60摄氏度,H表示水位110摄氏度,汽车水温的正常温度是90摄氏度左右。当指示针到H和H前端的那一格时则表示水温过高。长时间水温过高会出现“开锅”,也就是发动机冷却液沸腾了,会造成水箱胀裂,发动机过热受损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