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款买车当天能上牌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款买车当然可以在当天上牌:

1、只有一种可能性,就是4S店批发车是从银行贷款的,在银行有凭证时,你可以事先查阅4S店凭证,如果合格证在的话,当天上牌完全没有问题;

2、上牌带好购车发票,保险、一致性认定书,原件三份,车主身份证,外来人员还需居留许可证,民用汽车牌照上有省、市、自治区的名称和发证照及监督机关的代号,编号是英文大写字母;

3、后面的汽车编号,一般为5位,即从0000199999,当新能源汽车专用车牌号为6位,超过10万时,用字母A、B、C代替,即A代表10万,B代表11万,C代表12万,最后一个字母Z代表35万,领事馆《外国汽车许可证》上的小数字为该国的代号。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难说,因为有更多的过程,所以不一定会在当天就能上牌,同样,新车上牌当天也未必能挂牌,如果是10选1的选号方式,那么一般可以马上拿铁质车牌,而自编或网上选择的方式,将需要15个工作日才能拿到。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全款买车,4S店可以第一时间提供车辆合格证等证件,那么当天就可以上牌了,但事实上,很多4S店都在银行抵押了车辆合格证,所以要花时间才能拿到,这方面会影响提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