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控车位锁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遥控车位锁大概是400到800元一个,到汽配店就可以购买了,相关内容:

1、随着停车难问题日渐突出,车位锁对于私有、专用停车位的重要性也日益凸显;

2、但传统手动锁设计简单,需要下车手动完成升降过程,使用上极为不便,不仅耗时,而且影响停车场的管理,高峰时汽车排长龙等候逐一手动开关锁的现象已十分常见;

3、上佳恒业致力于智能停车设备的开发和应用,推出的系列智能车位锁采用无线遥控来控制升降,无论冬季夏季、下雨刮风,都不必再下车手动操控,只需在车内轻按遥控器,便能享受智能带给你的尊贵与便捷了。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遥控车位锁要看你买的质量如何,还有就是什么牌子来计算价格的,不同的质量和牌子,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不过一般都是在500到800元左右。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遥控车位锁相比于手动的价格是贵很多的,毕竟是遥控的,成本肯定是要高一点,价格大概在500元就可以买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