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驾驶证注销后如何恢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恢复不了,只能重新报考驾校取得驾驶证,需要成功戒毒3年后方可重新申领驾照,不是恢复。申请机动车驾驶证的,按照下列规定向机动车管理部门提出申请:

1、居住在户籍所在地的,应当向户籍所在地申请,居住在户籍所在地以外的,可以向户籍所在地申请;

2、现役军人(包括武警)到居住地申请,境外人员到居住地或者居住地申请;

3、申请增加准驾驶类型的,应当在颁发全日制驾驶执照的地点提出申请,在教育场所申请增加大型客车或者拖拉机的准驾驶类型。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注射毒品行为或者解除强制隔离戒毒措施未满三年、解除强制隔离和解毒措施,或者未戒除长期成瘾的,不得申请机动车驾驶证。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吸毒而吊销驾驶执照,需成功戒毒3年后才能重新申请驾驶执照,3年内有吸毒记录的,解除强制隔离戒毒措施不满3年的,或长期使用依赖性精神药物尚未戒除的,不得申请驾驶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