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指标在哪里摇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能源指标在网上摇号就可以了,不过摇号是需要排队的,现在都已经排到2020年了,所以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摇号的方法如下:

1、在网上登录当地的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的网站;

2、然后在左下方可以看到获得摇号的总流程;

3、点击右边的我要注册,进入页面,阅读规定,再勾选已完成阅读,而且自己要遵守,再选择用户类型,点击下一步;

4、填写个人信息,确保自己填写的信息是正确的,再点击提交,完成初步注册;

5、点击我要登录,进入登录页面,信息下面开始正式的网上摇号申请,选择符合自己的配置指标,然后点击填报申请,进入申请页面,填写完整申请表就可以等待摇号了。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能源指标目前都是在网上报名摇号的,每年都会放出一定的指标,先报名再给指标,如果今年指标用完了,就要轮到第二年了。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能源指标在网上摇号的,填写相关的资料之后就可以排队摇号了,不过目前排队的队伍是很长的,都已经排到几年后了,要摇号就及时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