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门漏气修一下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气门漏气修一下一般都是要100元左右的,气门是汽车比较重要的部件,如果出现漏气的情况,就需要尽快进行维修了,气门漏气的原因如下:

1、气门头部接触环带或气门座接触不良,接触环带部分有斑点和积炭,或与气门接触角度不符合要求,导致气门与气门座密封不严而出现漏气现象;

2、气门杆积炭过多,气门往复运动不灵活,影响气门及时复位密封,而造成气门漏气;

3、气门间隙过小或发生其他机械故障,造成气门杆变形,气门杆与其环带部分不同心,而造成漏气;

4、喷油泵发生故障,导致喷油器雾化不良及喷油时间过晚,造成对气门与气门座接触环带部门的烧损,而影响气门的密封性。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气门漏气修的话,费用不高,都在一百元上下,如果是更换的话那么可能就会贵一点,要四百多。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维修的话,费用大概是80元左右,不过气门漏气,应重新研磨气门或需要更换气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