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驾驶证号码在哪里查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驾驶证号码可以去驾驶证查询系统查询:

1、驾驶证查询系统是驾驶证相关信息交换平台,您可以查询与驾驶证相关的任何问题,驾驶证查询系统没有时间限制,可以随时查询,将驾驶证号码输入就可以进行查询;

2、交通管理局违章查询为您提供违章车辆和违章司机查询功能,在本系统中,用户可以通过车辆车牌号、驾驶人挡案号、驾驶人车牌号等信息进行违章驾驶查询;

3、进入查询后,进行违章驾驶证查询,系统以列表的形式列出用户查询的车辆或驾驶员的所有未处理的非法记录。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号就是身份证号码,如果您要驾驶证挡案编号,就无法查,只有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才有权利查询别人的驾照,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没有这个权利。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驾驶证号码是和你的身份证号码一样,是挡案号,就需要到当地交警车管所或驾照详细查询,必须带上本人的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