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盘生锈腐蚀能修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修复的,到4S店叫工作人员重新帮你除锈上漆就可以了:

1、保护暴露在空气中的金属体,任何暴露在空气中的汽车金属都可能会被氧化,生锈。现在在普通的汽车保养处能够买到防锈液,洗完车后,正确的使用不同种类的金属保护液,会在很大程度上防止金属的氧化生锈;

2、汽车底盘喷漆,正如上面说过的,汽车底盘是最容易生锈的地方,给汽车底盘喷漆能够很好的防治生锈,通常情况下,每一年给汽车底盘进行一次全新喷漆,就能够在最大程度上防止汽车底盘的氧化和老化;

3、清理旧的喷漆层,如果在特殊情况下,汽车需要进行重新喷漆,或者局部喷漆,一定要把旧的喷漆层清理干净,不完全的清理以及非正确的清理方法,都会导致新的喷漆层容易脱落,这样不仅会影响汽车的美观,还会造成对金属表面的二次损害。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底盘生锈腐蚀,这种情况需要及时进行处理,有专门的防锈胶进行喷涂的需要去修理厂将底盘彻底清理干净,然后再进行防锈处理既可以啦。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新车底盘生锈腐蚀,最好是换新车,最好不要在修了,因为保证人身安全最重要的部位就是车底盘,即使修了也会有不确定的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