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报名需要带什么证件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去驾校报名需要以下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一般是要求双面复印在一张纸上,自己要准备好,有的驾校会提供这个服务,有的没有;

2、户口本的复印件,如果是外地户口,还得准备居住证(暂住证);

3、照片,一般是1寸照片,近期半身免冠正面白底彩色证件照8张,按照规定的要求照不然不能合格,也有些驾校报名处是提供现场拍照使用的,这样当然是方便很多;

4、报名前还需要体检表,这个可以自己把表带着然后体检;

5.、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或按驾校安排统一体检),有些是统一去体检的;

6、《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原件,一般驾校会代填或者现场要求报名者填写,填写完就可以等通知考试。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报名只需要带上身份证、现金去驾校就可以了,其他的教练会帮你搞定全部程序的,我这里是这样的。不过有些地方不同需要你自己携带的,具体你可以咨询一下当地的驾校。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携带身份证原件(非本地户口还要带暂住证),7张照片(本地户口6张,都是白底一寸彩照)和钱到驾校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