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氧化了翻新一个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毂氧化了翻新一个的费用:

1、轮毂翻新价格因为地区不同会有所差异,其次就是和车型有关,高挡车和普通车对轮毂修复工艺的要求也会有所不同;

2、同种车型轮毂翻新价格也会有所不同,轮毂受损越严重翻新价格越高,反之修复价格会相对少一些。汽车轮毂翻新一个一般需要100-300元之间;

3、轮毂是轮胎内廓支撑轮胎的圆桶形的、中心装在轴上的金属部件。又叫轮圈、钢圈、轱辘、胎铃。轮毂根据直径、宽度、成型方式、材料不同种类繁多。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首先要看你说的具体是什么车型了,不同车型的价格是不一样的,不过一般都是300元左右这样。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简单的汽车轮毂翻新价格在200-300元之间,当然这个价格是只针对烤漆轮毂来说的,市面上大部分轮毂还是烤漆轮毂多些,至于拉丝轮毂翻新价格就要比烤漆轮毂稍微高一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