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米8货车年审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6米8货车年审和普通货车年审价钱是一样的,都是200元。年检流程:

1、填写《机动车定期检查表》,提交行驶证、机动车交强险副页,到机动车检测站在线检测,领取《安全技术资格报告表》;

2、提交安全技术合格报告单,及检查是否有交通违章、交通事故等,符合规定的,核发机动车年检合格标志;

3、记得携带车上原本装备的事故警示三角牌和微型灭火器,这两样东西都是必不可少的。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6米8的货车年检大概需要200元左右,需要携带行驶证、驾驶证、道路养护费凭证,保险单原件,先去中标测排放,合格后贴上标贴,然后去车管所查违章,处理完后年审表上就会给你盖个章就可以年审了。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米8货车年审,要到当地的车管所车辆监测站,先缴纳费用,然后填写表格、目测车辆外观、再到车辆自动检测线、然后到窗口等待拿车辆合格证(还要填写表格),全部费用大概是在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