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雷达探测多近会响是什么问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雷达探测多近会响是:

1、汽车雷达探测距离约为60厘米,后车角雷达探测距离也为60厘米,而后中央雷达探测距离为150厘米;

2、传感器的检测范围仅限于车角和后保险杠的周围区域,需要注意的是雷达可能无法检测到距离传感器过近的障碍物;

3、前雷达当换挡杆未置于P挡(无级变速器)且车速约为10 km/h(公里/小时)或更低的时候就会自动开启,后雷达当换挡杆置于R挡的时候就会开启,传感器检测到障碍物时,蜂鸣器将鸣响;

4、传感器指示灯也将闪烁,多个传感器检测到障碍物时,蜂鸣器鸣响将以传感器检测到最近障碍物为准,当车身距离障碍物越近,蜂鸣器将鸣响和指示灯闪烁的频率也就越高,车主可以以此来进行判断。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雷达一般周围的障碍物靠近车子的60厘米就会报警了,你看一下后视镜,看看后方离你的车有多近,普通车是很少装有汽车雷达的,一般都是宝马之类的车就有雷达。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雷达探测一般都是60厘米就会报警了,每款车都是差不多的,我的车子也是探测到了60厘米就“ 滴滴滴 ”的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