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甲醛超标怎么索赔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甲醛超标是损害消费者的权益,去除甲醛的方法:

1、通风换气除了新房刚装修半年或装修一段时间后,应养成适度开窗的习惯,保持室内新鲜空气的循环对流,把阳光用在新车上去除味道;

2、环康除醛酶外,还可直接分解甲醛,活性炭法可放置在新车内,多叶宽泥料置换,可回收利用,长期有效吸附分解后的甲醛等有害气体,不会有二次污染;

3、不要着急给车子贴膜,新车在3个月内不要贴膜,可以利用阳光的照射迅速消除异味,需要一段时间,汽车胶卷不仅遮挡阳光,新车的保养也不是很方便。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家暂时没有汽车甲醛超标的相关标准,汽车味道大,可以经常开窗户,必要时用阳光晒晒,很多时候,这种气味是由长时间的车内关闭引起的,多打开窗户,一有空就开窗透透风就好了。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我国还没有相关的甲醛超标汽车标准,应养成适度开窗的习惯,保持室内新鲜空气的循环对流,将阳光应用到新车上,去除异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