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如何自选车牌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机自选车牌号的方法及步骤如下:

1、在手机桌面上找到交管12123图标,点击打开,点击登录后填写账号密码;

2、在机动车辆业务下找到预先选择好牌,然后点击打开,找到需要选择的车牌类型;

3、根据提示填写注册省市,点击下方的“确认信息”,点击“阅读并同意”后阅读相关说明;

4、填写相关车辆信息,点击“本人确认信息无误”,阅读服务说明,点击“开始选号”;

5、填写手机收到的相关验证码,选择所需号码牌之后,点击“确认选号”,此时界面提示所选号码成功了。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机自选号牌的方法:登录12123app——选择“新车注册登记选号”——阅读相关事项填写相关信息选择号码就行了。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主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进入所在地区的新车品牌在线选择服务系统网站,进入机动车车牌号在线自编可选系统,阅读“使用说明书”,按照步骤操作就可以了,这个过程大约需要3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