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所选车牌号流程是怎么样的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上牌去车管所,有直接的选号机,都有46台,流程如下:

1、机器选择号:随机10个号子必须选择一个,只能按一次,一次性使用,现场有一张牌要拿;

2、自定号:就要自己手工输入想要的号子,输号但是会有限制,选择号有时会固定为号码的开头,有时用英文,中间也可以插入英文,根据要去的月份周期,这有点不同;

3、自定号码可以反复输入自己想要的号角,没有限制(很多人在等待的情况下可能会被别人吵架哦),自定号码要等7-10天才能拿到卡,那么就需要5元做一个临时的车牌,在选择号码之前可以咨询那里的工作人员,以免流程出错。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管所大厅,找到车牌查询机,输入自己的车牌类别、车牌号和车架号,登录车牌编号系统,对车牌号进行补足,按确认后,再到大厅服务窗口前办理其它手续即可,自编车牌号需要等4-6个工作日才可以取到。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去到车管所选号机里,一般都有46台,机选号,就是随机10个号子必须选其一,只能按一次,一次性的,当场就有牌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