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逃逸私了怎么处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肇事逃逸处罚一般包括下列三种情形:

1、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可以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罚款,并可以处15日以下拘留,交通事故后逃逸情节加重的,对肇事者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逃逸未造成严重后果的;

2、交通事故发生后,肇事者脱逃的,受害人应当及时得到他人的帮助,脱离危险,不致发生死亡或者严重残疾的后果;

3、虽然被害人死亡的结果发生在逃逸过程中,但逃逸行为与被害人死亡的结果没有因果关系;

4、肇事者将对他人造成严重伤害,但不具有死亡的现实危险性。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可以处十五日以下拘留,交通肇事逃逸是指肇事者在发生交通事故时,为了逃避法律和逃逸,在交通肇事逃逸后或有其他特别恶劣的情况下,在3年以上7年以上有期徒刑,因交通肇事逃逸死亡,处7年以上有期徒刑。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通事故发生后逃逸,尚不构成犯罪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二千元以下罚款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可处十五日以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