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氙气大灯会自燃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不会,在修改氙气灯以避免自燃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首先,改装氙气灯稳定器,灯泡不能超过原车大灯的功率,不要随意增加原车大灯保险丝A值;

2、接线要整齐,不能有太长的悬垂,并有主动摩擦,线路接触要保证连接牢固,绝缘良好,与蓄电池正负极连接必须牢固;

3、使用质量稳定,信誉良好的稳定器,不安装太多的装饰性照明,整个改造过程中可以仔细处理每一个细节,以保证足够的安全措施,避免自燃,毕竟氙气灯除了启动瞬间的电流比较大外。不要贪图大功率氙气灯的高瓦数,其工作功率低于卤素灯泡,使用氙气灯仍然是安全的。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的,只要电源正常,一般都是更换大功率灯泡才会导致烧线路。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一般是不会的,有可能是灯泡亮度太大,大灯太亮,温度会很高,或者线路修改不到位,造成短路,可能导致汽车自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