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变速箱油更换一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变速箱油更换一次多少钱:

1、这个一般要看奔驰那个级别的,车型的级别不同,换变速箱机油的价格都不同

2、比如说奔驰e级这个车辆来说,如果你是在4s店更换自动挡变速箱油的话,那你这个预算可能要做好大约至少5000元左右的准备;

3、自动变速器油是专门用于自动变速器的油液。早期的自动变速器没有专用油液,而是用发动机油代替。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要看什么地方的,广东这边4s店换一次变速箱油8L外加拆油路板换波箱油滤芯,价格2300元,如果在外面修理厂换应该会便宜一些,请注意油路板拧紧力矩和油底壳力矩(4N/M+两点90度)。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自己手动换油就不用多烧钱,但是放不干净里面的旧机油,用自动变速箱机器换油就要1000-3000元之间,因为他有个循环清洗的功能,全部都要清理干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