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同的车款价格不同。比如说2018款2.0L自动智尊版,价格在22.38-25.68万:

1、索纳塔Sonata作为传承30年的知名品牌,先后在韩国、欧洲、北美、中国等市场获得成功,如今在全球取得了超过700万辆的销售业绩;

2、第九代索纳塔是北京现代迄今为止在科技革新、设计美学及智能服务方面的最高水准,对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驾乘需求、北京现代品牌提升战略和产品线布局意义重大;

3、为了更符合中级车的身份,索纳塔豪华型甚至在操控台采用了桃木贴面装饰,不过与做工细致的浅色内饰搭配起来倒也不觉丝毫做作,反而有了几分德系车的味道。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还要看是多少年份的车型,多少排量来估计多少钱的。比如2011款索纳塔八代,2.4 TOP AT 自动顶级版,手自一体,价格在21.26万-24.99万元。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现代索纳塔2018款 2.0L 自动智享版,价格在18.98万-22.28万元,这是标准价格,我昨天刚刚买了这款,性能还是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