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篷车最便宜的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甲壳虫敞篷版,售价在19.18-33.00万,延续几十年的可爱外形,加上如此骚气的颜色,全新甲壳虫敞篷版不光是女性的最爱,作为堂堂男子汉看到它也会为之动容,而且和其他大众车相比,开它出去不必担心会“撞衫”:

1、敞篷车是指带有折叠式可开启车顶的轿车;

2、敞篷车按照车顶的结构可以分成硬顶车和软顶车,即硬顶敞篷和软顶敞篷;

3、软顶敞篷更为常见,通常采用帆布,乙烯或塑料为车顶材料,配以可折叠的支架;

4、硬顶敞篷的车顶为金属材质,通常可以自动开合。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207 敞篷版,价格在21.68-22.98万,标志207敞篷版的外形就要凶猛许多,但仔细品味,它仍然不失法系车的浪漫,要知道这货可是欧洲男女最爱的出行工具,虽说身处帝都,但开着它出去还真有点穿梭的意思。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菲亚特500 敞篷版,价格在20.98-26.18万之间,看到菲亚特500,小贱的心瞬间被融化了,如此呆萌的车真是难得一见,走到后面才发现,它是敞篷版本,突然脑海里想到一幅画面,“美女,海边,比基尼,再加上菲亚特500,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