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马6系gt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宝马6系gt这款车肯定是不错的,跟5系相比,性能方面都做了不少的提升:

1、一条宽的特征线沿着细长的发动机罩向后延伸,穿过挡风玻璃上升,最后从车顶流到汽车的强劲车尾处;

2、侧边精致的折线让光影的结合更加引人注目,进一步凸显了宝马6系gt轿跑车独有的运动和优雅;

3、宝马6系gt轿跑诠释了更为尊贵优雅的追求目标,在室内设计中可以清晰地体现出来。长长的线条和精致的表面给人一种空间感。可选配置,如宝马个性版白蜡木纹里木或宝马个性版阿玛罗棕色皮革进一步强调了专属特性。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宝马6系GT运动套件配备最大功率258PS、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400Nm、2.0T L4直列4缸直喷发动机。带发动机的是8个独立变速箱,动力好,足够爽了。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宝马6系gt这款车整体性能是相当不错的,车辆的操控方面表现也都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