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吊销驾照如何重考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超速吊销驾驶证,属于其他情形依法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满2年才可以重新到驾校报考,考试通过后就可以重新拿到驾驶证了,相关规定:

1、因醉酒驾驶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的,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驶证,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十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驶证;

2、因饮酒驾驶营运机动车被吊销的,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驶证;

3、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构成犯罪被吊销的,那么终身不得考取机动车驾驶证;

4、饮酒后或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被吊销的,那么终身不得考取机动车驾驶证。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超速被吊销驾照的,要等到2年后去驾校报考,学习相关的科目,并进行考试,通过后才能重新获得驾驶证。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等两年才能重考了,到时候只需要去驾校报名,并参加相关的科目考试,通过后就能重新拿到驾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