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启悦发动机是国产还是进口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铃木启悦发动机是进口的,配置:

1、铃木启悦1.5搭载铃木公司最先进的高功效低能耗发动机系列——M15A,M系列发动机是日本铃木公司发动机技术的集大成者,自2000年开始投产以来,全球累计装车销售近200万台;

2、铃木启悦在投资10亿元巨资建成M系列发动机生产线的同时,也引入了先进的工艺生产流程和质量控制体系,确保M系列发动机与整车性能的匹配臻至完美。同系列的M16A发动机在“中国心”2007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活动中,以卓越实力荣膺十佳大奖,也是1.6L及以下排量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性能发动机;

3、基于M16A相同技术平台打造的M15A,在结构、材料、工艺、技术等诸多方面,均运用了铃木公司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实现了高性能、低油耗和低排放的优秀品质。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安全性能方面,雨燕装备了abs+ebd、发动机电子防盗锁止系统和儿童座椅固定装置,这些安全配置既保证了驾驶安全性,同时又为方便了居家出行。雨燕的车身采用轻型碰撞吸能车身(tect),这款车是进口的。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是进口的,长宽高,3765*1690*1510,这款车在外观方面铃木启悦的设计很不错,十年前的造型现在依然耐看,虽然全新铃木启悦已经发布,但是这三代铃木启悦可以说是各具特色,都很好看,四个车门质感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