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三货车什么时候淘汰不能上路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存在淘汰这么说的,只能看国家法规政策以后怎么实施,就目前国三发动机是不能上户的,落户在哪里就是哪里的:

1、国家是在2013年7月1日,实行国四标准,说国三车不能上牌,但是厂家和经销商不会和国家政策一样做的,那是因为目前中国市场没打开,油品质没跟上,和消费者水平还没跟上;

2、实行国三,其实才生产真正的国二柴油车,实行国四,其实才生产真正的国三柴油车;

3、你要想买国三柴油车,他们就会叫你买五十铃发动机的,或者仿五十铃发动机的,国三车比国二车都要贵好几万,也就是说,只有五十铃发动机同等或以上质量的,才能达到国三;

4、国四柴油车,目前的话,劝你不要买,如果实在要买,轻货车价格都要在十万以上的才好,比如新出的庆铃。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三货车都是电喷发动机,排放标准已属世界主流标准,不再是根据我国国情过渡的国二标准,所以这车不会轻易淘汰,应该还可以开到报废的。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三车的淘汰时间主要以排放标准是否达标为依据,2017年要求淘汰排放不达标的国三车,而排放达标不达标主要以车辆检测数据为依据,根据烟度值确认车辆是否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