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驾照多少钱一分

我想请教一下,a1驾照多少钱一分?

陈乐成

【专家】陈乐成

熟悉擅长的各个车型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1驾照分是不能买卖的,买卖驾照分也是一种违法的行为来的,具体如下:

1、驾照替人消分扣证罚款,代替实际驾驶人接受机动车交通违法处罚和记分并从中牟取经济利益的,处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

2、代替实际驾驶人接受机动车交通违法处罚和记分并从中牟取经济利益,被处罚后再犯的,以及组织、介绍他人代替实际驾驶人接受机动车交通违法处罚和记分并从中牟取经济利益的,处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二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有违法所得的,予以没收;

3、对于买分人的处罚是,驾驶证将会被扣留6个月,并处以10002000元人民币的罚款。

金和煦

【专家】金和煦

熟悉擅长东风风度的各个车型

+向他提问

a1驾照的分数是不能买卖的,买卖驾照分的行为均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一旦查实,可能面临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并罚款200元到500元。

郑嘉福

【专家】郑嘉福

熟悉擅长的各个车型

+向他提问

a1驾照的分是不能买卖的,这是违法行为,被知道会受到相应处罚的,所以还是不要有什么歪念头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