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气门开度多少正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节气门开度的正常值为:1.6---5.0,只要在这个时间间隔内是正常的:

1、节气门开度是指发动机节气门的开度,汽车发动机的节气门由驾驶员通过油门踏板来改变发动机的进气量,从而控制发动机的运行,不同的节气门开度标志着发动机的不同运行工况;

2、在使用中,由于杠杆、拉杆、转换接头松动和磨损过大,油门踏板踏向末端和油门不能完全打开,这将影响发动机的高速运转和发挥应有的效率;

3、发生这种情况时,应调整节气门开度,通过改变操纵杆的长度来调整,使节气门踏板至迟关闭,节气门踏板踏向节气门全开。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节气门开度正常值为:1.6---5.0,节气门开度是指发动机节气门开度。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节气门开度的正常值为:1.6---5.0,不同的节气门开度标志着发动机的不同工作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