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驾照升c1需要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4驾照升c1需要:

1、规定是需要当事人持有C4驾驶证满12个月以上,在申请增驾周期,以及上一个记分周期,没有违章记12分记录;

2、由当事人持C4驾驶证,身份证,身体健康证明,到核发C4驾驶证地区车管所申请增驾C1驾驶证;

3、《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十五条已持有机动车驾驶证,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应当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4升C1需要到驾校报考,费用和直接考C1没有多少差别,具体价格因地方不同、时间不同有所变化,建议咨询当地驾校。

C4升C1需要驾龄满一年,且最近一年没有扣12分的情况才能办理。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4驾照增c1驾驶证的条件是:

1、需要在取得C4驾照一年以上,并应当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2、需要向取得C4驾照侅发地的车管所申请办理增加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