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编车牌号有几次机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编车牌号一般是2次机会的,网上车管所一次,当地车管所一次,相关内容:

1、在网上可以自主选号,号牌资源编排规则为:当地的牌号标志+1位数字+1个英文字母+3位数字,其中,字母不包含O和I,您可使用*快速查询您喜欢的号牌;

2、也可以三十选一,号牌资源编排规则为:当地的牌号标志+1个英文字母+4位数字,在点击开始选号后,您必须在三分钟内点击停止,并选择您喜欢的号牌号;

3、否则,系统将自动为您指定一个号牌,如果您强行退出或断网、关机等,该车将会被系统锁定,无法再次使用本系统选号,那就只能到车管所进行选号。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编车牌号的机会看怎么理解,编号三次,然后是推荐,但你可以什么都不选返回,然后再来,如果这次不满意就放弃,过会再来,理论上可以放弃无数次,但要排不少队,毕竟别人不可能让你没完没了的放弃。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编车牌号是没有次数限制的,但是有时间限制,15分钟内要选完,过时就选不了,需要重新排队选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