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息车贷银行怎么赚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无息贷款不是指纯粹的银行不收取利息的:

1、所有贷款对于银行来说,都必须是有利息的,因为无论如何银行也是企业,既然存在着融资成本,那么唯一的利润途径就是利差和中间业务费用;

2、只是说针对借款人而言,贷款利息不需要由自己支付,那么相对而言,该类贷款就是所谓的“无息”了;

3、绝大部分的无息贷款是的利息都是由政府帮助借款人直接支付给银行了,也就是经济学里所说的政府转移支付,这是政府部门与银行合作的惠民政策;

4、那么,要办理”无息贷款“就需要符合政府的相关政策,比如说:扶农贷款,救灾贷款,再就业贷款,妇女贷款等等;

5、一般小的银行和贷款公司根本不会有该类政策,大家也不需相信,如果符合相关政策的话,可以到当地的大银行和支农扶农的银行去了解相关要求。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车贷产品选择按揭期为1-3年的零利率车贷,客户需要支付相当的手续费。如东风日产部分车型,分24期付款,手续费要被收取4.5%,有些品牌车型手续费甚至高达7%。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免息贷款的的目的不是通过放贷款赚钱,而是为了把车卖出去,让那些原本没有足够现金来买车,而贷款又担心利息成为生活负担的消费者们放心大胆地把钱掏出来。免息贷款虽然很诱人,但购车时还需要结合自身的情况来慎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