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燃油系统清洗费用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燃油系统清洗的费用,要看车型的,如果是普通的家用车,手工清洗400元左右,挂瓶清洗在600到700左右,相关内容:

1、随着车辆的使用,积碳也会逐渐的增多,随之而来就会导致发动机性能变差,怠速抖动、加速不良、油耗增加、尾气超标等种种不良现象;

2、这是因为进气道、气门处、燃烧室的积碳会在凉车吸附燃油,热车时释放燃油,造成凉车不易着车、热车油耗高;

3、而喷油嘴、排气系统的堵塞则会造成抖动、加速不良等故障,清洗燃油系统后,发动机燃烧会更加充分,燃烧效率也会提高,就会更加的省油。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燃油系统清洗的费用要看你是什么车系的,容易清洗的便宜点,300元左右,如果是比较复杂的,可能需要500元左右。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燃油系统清洗如果是手工清洗的话,价格大概在300元,如果是挂瓶清洗,价格大概需要600元左右,挂瓶比手工的清洗更干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