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多和霸道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拉多和霸道没有区别,丰田霸道和普拉多只是名字不一样,都是同一款车,以前叫霸道,现在叫普拉多:

1、丰田的普拉多是一款相当不错的城市型suv,已在中国生产。刚到中国的时候,它的名称叫做霸道,但在2003年年底时,由于其推出的广告内容极大的刺伤了中国人民的自尊心,车名也不受大众的认可,所以在那一时段霸道非常低调;

2、霸道改名为我们上面所提到的普拉多,力图以一种全新的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 在中国生产时,出于成本的考虑,很多原装车上有的设备比如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上、下坡补助控制系统等都被取消了;

3、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很大的遗憾,按照丰田的升级换代时间表,再过2到3年,我们又可以看到最新型号的普拉多了。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普拉多和霸道是没有区别的,就是叫法不同而已。霸道和普拉多是一个车,之所以有两个名是因为霸道在上市时曾在卢沟桥做广告,由于在其历史敏感地位,最终不得不将霸道更名为普拉多。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什么区别的,就是叫法不一样而已。霸道那是俗称,官方叫“普拉多”,陆地巡洋舰也就是“兰德酷路泽”,大霸王也就是“普瑞维亚”,佳美就是“凯美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