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帕萨特2019款外观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帕萨特2019款外观总得来说是比较高大上的:

1、2019款大众帕萨特正面采用大众的家族设计,网格间距较大,看起来更夸张,感觉更强大;

2、横纹铬条非常醒目,更易辨认,大灯采用了开眼的设计,下进气口采用梯形设计,两侧前雾灯非常精致;

3、2019款大众帕萨特全系统采用LED光源,挡次感大幅度提高,雾灯也采用LED光源,大灯造型下的LED日间交通灯识别度较高。它还配备了一个微型毫米波雷达探头。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车身外观的长度为4872 mm,宽度为1834 mm,高度为1484 mm,轴距为2803 mm。长度增加61毫米,宽度增加2毫米,高度减少15毫米,轴距增加68毫米,整体看起来非常漂亮。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帕萨特2019款的外观比老款的的外观时尚了不少,看起来动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