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帕萨特售价为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帕萨特售价为多少:

1、2019款帕萨特推出燃油版和插电混合动力版在内的11款车型,燃油版售价为18.99-28.89万元,插电混动版售价为24.99-25.99万元;

2、全新帕萨特用上了大众MQB的平台,外观依旧大气,内饰革新后也变得精致;

3、帕萨特(PASSAT)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设计的一款中型轿车。在大众汽车谱系中划为B级车。帕萨特自1973年诞生,40多年来大众帕萨特轿车以其高标准的安全、经典的设计、顶级的造车质量席卷全球汽车市场,共生产销售2000余万辆。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系列的车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因为大众系列的车口碑和性能一直很好,也所以很多消费者也有理由选择这款车,2019款帕萨特的售价是18.99-28.89万元。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说起帕萨特,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2019款大众帕萨特于2018年10月上市,外观焕然一新,内饰全面升级,官方指导价为18.99-28.8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