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帕萨特330豪华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帕萨特330豪华版配置比较全面:

1、330TSI豪华版有全车8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电子稳定程序和线路辅助,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动和停止,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START、全液晶仪表板、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

2、2019款大众帕萨特全系统采用LED光源,挡次感大幅度提高,雾灯也采用LED光源,大灯造型下的LED日间交通灯识别度较高。它还配备了一个微型毫米波雷达探头;

3、2019款大众帕萨特正面采用大众的家族设计,网格间距较大,看起来更夸张,感觉更强大。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帕萨特330豪华版配置挺不错的,从小的细节方面就能看出设计者的用心,还有就功能性也很强。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帕萨特330豪华版配置相对比精英版的要好一点,车内的使用空间也更加宽敞,还添加了不少实用性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