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启停标志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启停标志就是一个A字的:

1、发动机自动启停就是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临时停车(例如等红灯)的时候,自动熄火;

2、当需要继续前进的时候,系统自动重启发动机的一套系统;

3、启停系统的工作原理是,当车辆因为拥堵或者路口停止行进。驾驶员踩下制动踏板,停车摘挡。满足这三个条件后,发动机自动停止转动。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工作时,会显示一个圆圈,里面一个A,也就是自动启停按钮上的图标。 发动机启停技术就是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临时停车的时候,系统自动重启发动机的一套系统。 简单点说就是你在市区等红灯的时候,发动机是不工作的,而绿灯以后,你只需要点一下油门,发动机又重新自动启动,无需再点火。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启停系统标志里有个叉。发动机启停技术就是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临时停车(例如等红灯)的时候,自动熄火。当需要继续前进的时候,系统自动重启发动机的一套系统。 启停系统的工作原理是,当车辆因为拥堵或者路口停止行进。驾驶员踩下制动踏板,停车摘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