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的大众迈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迈腾在12年仍然是可以的。大众迈腾:

1、在功率方面,就本车型而言,匹配是一款特别熟悉的EA211型直列四缸1.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功率,250牛米,匹配7块DCT自动变速箱,上百的时间是8.6秒;

2、材料方面:真皮座椅、四向可调真皮方向盘、四轮盘式制动器、拉丝板和喷漆板装饰不会让最低端的设备型号有太多的便宜感,质感很好;

3、安全设备:前排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囊,以及后排安全气囊也都是可用的,在被动安全方面仍是考虑的相对周密。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年的大众迈腾不仅拥有广阔的业务势头,而且有着青春的氛围,可以说是一辆老爷车,值得一买。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迈腾的DSG市场仍有一些稳健,这项技术在耐久性方面还不够成熟,整体性能优异,但在车辆性能稳定性方面仍存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