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极光敞篷版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极光个人觉得一般般吧:

1、外观设计上,2019款路虎极光采用了更纤薄的LED头灯和尾灯,和路虎星脉保持了很大的相似度。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采用了“獠牙”的双幅设计,极具运动性。极光的辨识度设计凸出的前轮拱以及蛤壳式发动机罩进行了保留;

2、尾部的LED灯进行了压扁延伸,缺少一点硬汉的感觉,多了几分柔和,整个尾部看起来更加圆润;

3、路虎极光的外观设计在前后LED灯,门把手,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极大程度地借鉴了路虎揽胜星脉的设计,让局部细节完全摒弃了原有车型的设计,增加了时尚感,但是也舍弃了一些“方正”的路虎特色;

4、内饰上,新款路虎极光做了极大地“重设计”,屏幕变成了两块,取消了很多物理按键,旋钮式挡把取消,方向盘采用了类似星脉的设计,多功能方向盘以触控代替了手按。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款路虎极光长宽高分别为4370/1900/1635mm轴距为2660mm通过两组尺寸参数对比就会发现长度仅增加1mm,宽度增加96mm,高度增加14mm,轴距增加了21mm,虽然长度仅增加1mm,但是宽度和轴距的提升将会带来不错的乘坐空间。不仅外观与路虎星脉高度相似,就连内饰设计也如出一辙,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豪华,并且采用了大面积真皮包裹以及金属拉丝件与黑色钢琴烤漆进行点缀,从而营造出豪华简约的视觉美感,此外,还加入了三款液晶显示屏(操控屏,显示屏,液晶仪表盘)这样一来更加符合当下流行趋势,据悉,2019款路虎极光还提供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供消费者选装。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不仅前脸进行了优化处理车身侧面也进行了调整,经典的熏黑车顶以及上扬的腰线让车身侧面更加动感,同时也体现出了“路虎揽胜”家族必备的设计元素,除此之外,车尾变化也较为明显,由此前激进的造型变得圆润饱满了很多,这样的外观设计个人认为还是非常成功的,至少路虎极光进入中国市场至今还有有人因为它的外观设计而说它“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