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代雅阁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代雅阁的车型很耐看,越看越舒服。十代雅阁外观最明显的变化就是:

1、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设计,整体高度下压,营造出一种颇具运动感的轿跑风格;

2、除此之外,羽翼式的LED前大灯、回旋镖式的LED尾灯以及豪华镀铬内嵌式双排气管、干净利落的侧面设计等均为外形加分;

3、上市之前,有人戏称第十代雅阁为加长版的“思域”,看到真车后,个人认为这两个车设计取向都偏运动,但第十代雅阁更为大气。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十代雅阁还是可以的,空间方面,这一代车型的轴距加长了55mm达到2830mm,膝部也增加了约50mm的空间,同时,可放倒的后排中央扶手箱也加长了140mm,个人感觉是非常好的一款车。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设计方向盘较大,握感比之前开过的思域好,新款雅阁方向盘只有在经济模式才比较轻盈,开启sport挡较重。整体布局很简约,Sport版内饰加入碳纤维似的材料,非常的奢华。